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市場
好奇的我 看到豬肉 青菜 蘿蔔...都想摸一下
攤販會說:小妹妹 不要摸唷
回家後 媽媽就罵我:手賤(台語)

好奇心重的我
長大後 改不了”手賤”的習慣
看到所有引起我好奇的東西 總是想摸一下…呵呵

上週"太赢"
發現頭髮超沒形
照例上知識家查詢自己剪瀏海
心想…呵~簡單啦
好奇的我
發揮”手賤”本色
一刀下去 豪不猶豫…太短
嗚嗚~隔天被嘲笑是”小呆瓜”

話說昨天
因為電腦遍尋不到燒錄機設定
當然依舊上網查詢知識家
天真的我 相信了知識家的”屁話”
又發揮了”手賤”本色
D掉電腦裡的某個設定值

當然……
我的電腦掛了= =”
鍵盤&滑鼠的設定不見了…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狀況只有三個字來形容
“一個糟”

心得是…..手賤的代價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