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 多消郎
近期怎麼會遇到一堆"消郎"
一個是要寫稿跟我要資料要的我乾脆幫你寫算了的...大哥..."每天奪命連環CALL..是怎樣???"
一個是永遠都是別人錯的爆裂獅子...連便當裡面有魚都可以罵總務摔便當.."可憐的總務'S"..
連我跟隔壁鄰居聊天都可以跟我來一段"心靈教導"..我承擔不起啦!
再加上一堆古怪的姐姐阿姨說些古怪的話,只為了小事中的小事...是缺乏性生活嗎?哇哩勒

吼~雖然我的EQ算高,但也不要考驗我ㄚ
朋友安慰說:這樣你的個性就會越來越成熟...是磨練..
嗚~VU;3JD ..VU;3DJ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