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呵..害羞ㄝ
Ivy
總是想把英文名字換掉,新的英文名字想了超過3年,
朋友聲稱已經對我的新英文名字徹底放棄"可我是真心的ㄚ!幹麻這樣=="

路癡
走了100遍的路 怎麼還是找不到呢?是路有問題?還是,路標有錯?

迷糊
記得帶鑰匙,但出門後總是在想我到底有沒有鎖門?
插在車上的鑰匙,總是別人幫我拔下來?"keyless是專為我設計的吧"

天真浪漫孩子氣
朋友說我太天真?太浪漫?太孩子氣?叫我隨著年紀增長開始面對社會的現實&險惡
可是,這就是我的"本性"阿~怎麼改

隨性愛自由
不喜歡被拘束的感覺,喜歡沒有負擔的自由,隨性的生活。
身邊愛我的人太多,相對的壓力就越大。就不能無所謂的過日子嗎?

慾望→美食;目標→減肥
這兩件事無法併存嗎?不能大家當好朋友和平相處嗎?

愛笑
讀書時,男同學問過我"怎麼這麼愛笑"...我怎麼知道?

溫柔
很多人都說我溫柔...?我,只是有個比較"娘"的聲音,哼,我一點也不溫柔ㄚ

固執
我只是堅持我覺得對的事...why not? 還有什麼呢??? 有空在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