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充滿祝福跟愛的年度

很多年前跟朋友一起透過世界展望會認養兒童
看到黑丫丫的兒童寫信跟我說:因為我的資助..
他順利畢業了~霎時心理真的充滿悸動~
原來,少喝幾杯咖啡就可以幫助一個弱勢的孩子生存下來..

社會越來越科技 但是 人的心卻越來越冷漠
電視總是報導著多少人餐風露宿
而我 總是不想看太多這樣的報導
因為 自覺能力微薄的自己 知道了這樣的狀況 能夠給他們什麼
只會愧疚感多了ㄧ些吧

2009年是充滿上帝祝福跟愛的年度
我告訴自己必須做些什麼
朋友說 花這個錢 似乎太"花錢了事"了...嗯!有道理
但是我的腦袋告訴我
單純的想要幫助人
為什麼要太多想法 ...

我 只是單純的想要成為世界的溫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