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路上車子爆多~賣場的東西似乎不用錢一樣的人潮湧進
問了很多朋友消費券要怎麼花???說法不同..
而我~買了很夯的will+fit
雖然是從天上掉下來的ㄧ筆意外
但是,當我付給老闆ㄧ張張的消費券時,竟然有ㄧ種心痛的fu~

帶著大小盒的夯米,期待已久的心情回家後趕快將它ㄧㄧ拆封,
天ㄚ~
小小的白色盒子竟然花掉我的3600加上cash...(ㄧ種心痛的感覺)

記得15天前才告訴自己 2009年要省錢大作戰
15天後,我竟然背判了自己
心中想著這是"未來將我綁在家不出門花錢的必需品"
當思緒向跑馬燈一樣的從我的腦袋跑過 ㄧ切的心動到此為止。

未來 小白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