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你總是穿著銀色全套的運動服
總是騎著100cc的藍色機車
處女座的你總是輕聲細語

那天很冷,你站在我打工的便利店門口將近2個小時
買了電池、買了煙,買了飲料,買了......那天好冷..
最後,你跟我說 可以做朋友嗎?

你說著你的夢想,是開一間大家都讀的起充滿愛的幼稚園
你說著擁有韓國血統的你,是由爺爺奶奶帶大,未來期待回饋更多給他們

10/25 你~
你的夢想、你的回饋都一起隨著你ㄧ起離開了
到處都是你的消息 你的畫面
霎那間,只想跟你說..要加油..撐下去...

我還記得..你唱歌的聲音像"張國榮"那樣溫柔
我還記得..你送給我的那首歌...
"漩渦"

愛上你好快樂
有多久沒有這樣衝動
我可以放棄自由不要灑脫
直到你將我淹沒(我知道)
這也許是個錯
就讓這世界忘了我
至少你愛得誠實愛得勇敢
說得到你就敢做
除非你遇上這場漩渦
除非繼續選擇閃躲
否則別再欺騙自己
因為愛來時沒有理由
除非你斷了這條線索
除非甘心停停走走
不然請你能夠愛他多久
就愛他有多久
我不會放手 也無法回頭
我不會掙扎 不願錯過
這也許是最甜蜜的折磨
就算是漩渦
哪怕是漩渦
噠啦......是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