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讀到ㄧ節經文..

喜樂 我再說要喜樂
應當ㄧ無掛慮 凡是藉著禱告 祈求 跟感謝
將ㄧ切的都交給神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省察自己...到底煩躁什麼?
父親不是已經說了
將ㄧ切交給我 應當一無掛慮嗎?
為什麼還會有一堆抱怨&不滿...

20歲的時候,朋友常說我太過..天真、單純、無憂無慮...
我當下覺得是在說我幼稚嗎?

現在回想~那是上帝的恩典阿
上帝喜悅單純天真如孩子的人
加倍祝福給有赤子之心的人
是恩典ㄚ~

向著標竿直跑
我的標竿是什麼?志願不大
期待自己能夠找回初衷..就算30歲..40歲..50歲..60歲...
依舊是個...
天真爛漫、擁有赤子之心和愛神的人

妳要加油囉 親愛的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