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聖誕月,再過29天就要跟97年說再見了~
讀書的時候,總是在這個時候開始訂立隔年的讀書計畫(雖然都失敗)
所以,今年的我也要照慣例訂立98年的成長計畫

我可以~
經歷了3年的小內日據時代,造就了現在憂鬱的我..
會想太多..悲觀..對人的熱情漸漸消退...
定睛在他對我怎樣...他人怎樣...我會怎樣...

我在乎~
以前..每天開心的生活、工作、玩耍
樂觀到讓身邊的朋友覺得我少根筋...
社會中有多少失去父母的孩子、多少人因為熱心公益失去生命...
這些需要我去定睛的事...而不是自己~

我改變
20歲的時候到國外偏遠的鄉下去宣教、921大地震去埔里送資源..
這些是記憶中美好的回憶,想要活出美好人生,除了自己要幸福更要
把幸福帶給別人..

98年的期許
I CAN ..I CARE..I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q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